你是否有一個非常好的產品,但苦於銷量低迷,感覺總是沒有人留意到它的好?再好的點子缺乏了合適的宣傳方式渠道都很容易讓寶藏蒙灰。以下一文幫您解決疑難,找出最適合您的企業的方式!

 

舞台活動首選:佈景板

在電子活動頻繁的時代,活動營銷仍然歷久不衰,在各個地區活躍——你可能會看到品牌邀請代言人出席商場推廣活動,也有可能會看到有些商家會進行特別的活動,例如寶礦力的馬拉松活動。活動營銷最好的一點就在於品牌跟顧客可以進行面對面的互動交流,讓這些經歷更為深刻。在這些特殊活動中,佈景板是個相當常見的存在,它不但起到搭建舞台背景的效果,同時它也會潛移默化達到品牌形象塑造、傳達焦點訊息的效果。

 

大幅增加線下曝光度首選:交通工具廣告

在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必不可無,當中不少人會選擇公共交通工具代步上班上學,在營銷學中,曝光效應能夠讓一個顧客在無意識間更加喜愛曝光率高的物品或品牌,如果您想提高品牌認知度,又或是讓您的產品在短期內被大眾認識到,那麼小巴車身廣告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通過巴士或小巴車身廣告、地鐵板、車站顯示屏等等方式投放廣告,讓更多人在線下活動的時候接觸您的品牌或產品。但您需要留意顧客接觸點是否過於密集——過多的曝光會引起反效果,讓顧客感到厭煩。

 

大幅增加線上曝光度首選:社交平台廣告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社交平台,Facebook、IG、Twitter等等社交平台已經不僅僅是年輕人的交流渠道之一,它更擴展到更廣的年齡層,讓企業可以觸及更多不同特質的顧客,在這些平台投放post廣告、story廣告等能夠達到跟線下廣告相似的曝光度增幅。

 

線上線下混合式廣告

我們也能結合線上線下渠道進行宣傳。打個比方,在線下您舉辦一個活動中讓顧客在現場拍照,將相紙當作紀念品送予顧客,並在社交平台上設立標籤(Hashtag #),讓他們上載相片到社交平台上,並用標籤建立建議社群,表示自己曾經參與活動並分享活動內容。這樣能讓宣傳效果更加,同時通過顧客自行創造的內容接觸到更多潛在顧客。在現實中,也有些例子運用這種方法宣傳,例如邀請當紅明星作為海報的主角,吸引粉絲到宣傳地點打卡,並上載到社交平台表示支持。


在選擇好宣傳方式後,切記要訂立相應的宣傳目標,讓其符合SMART goal的標準,這樣能夠讓我們衡量及調整宣傳力度和方式的時候能夠有更具體的方向,同時在執行宣傳的時候,我們也需要留意選擇適合的印刷公司印刷相關物料,讓物料能夠在活動開始前便準備好,並且確定這些物料不出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insd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